好啦,
我就说点幽默的~
好不然,
我怕怕你们会哭啦~~
我可是没有免费Tisu的哦!
要付钱的呢!!
=P
嘻嘻!!
哈哈!
我的朋友传给我的~
她傻傻的~
传的信息也傻傻的~
剪刀不利了就会换
轮胎没花纹就要换
钢笔没墨水也得换
衣服穿久的就想换
朋友好久没联络了
想换吗?!!!
试看啦!
看我怎样扁你!
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一下的咧~
XD
p/s: 我和你很久没联络了Meh?!那每次补习时坐你旁边的是谁?哈哈!!好啦。。开玩笑^^
宁
下午两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