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很累的一天...=X

十月十七号


今天,
早上很乖没出去~
*因为已经睡到十一点多了*
哈哈!!!!
然后。。。。
下午就等我的朋友来载我们去老师家咯~
说到这里。。。
真的是有一大篇故事!!
因为。。。。。。。。。。。
从我家出发~
五个人一辆车~~~
上去K.B。。。
我们总共花了一个小时多才到老师的家~
Zzzz.........
全部人都很饿了~
知道为什么这么迟才到吗??
两个字~~
迷路!!!
因为K.B的路我根本很少走~~
大家也是。。。
所以!!
我们就凭着老师给我们的一张地图走而已~~~
而且。。。
有地图还不用紧~~
最离谱的是。。。。
老师画错地图啦!!!
我的天。。。
也不应该说画错啦。。
是她少画!!!
哈哈!!!
最后。。。
就等我们的救星出现~~
他是住在K.B的~
那里他都大概很熟~
就带路咯!!
哈哈!!!
结果。。。。。。。。
到老师家时。。。
我们都在埋怨~~~~
XD
嗯。。。
过不久。。。
我们吃了还满多东西一下~
哈哈!!!
也很饱~
吃到来已经四点多了~
然后。。。。。。
我们本来是打算要找别的地方去。。
可是。。
因为载其他朋友回时。。。
拖到来都已经要六点了~
真的是北海一日游~!
哈哈!!
^^
。。。
我们去过了我的每一个朋友家~
我终于知道她的家了!!
O(∩_∩)O哈哈~

然后,
我朋友就来我家坐坐~~~
就讲话哈啦咯!
XD

可惜的是。。。
今天忘记拍照耶!!
哎呀!!
=(

晚上去舅舅家,
现在的我有点。。。。。。。Baba了~
因为。。
很累了~
哈哈!
就这样咯~



p/s : 我要强调的是刚才再去老师家的路途~简直就是云霄飞车!!!!某某人驾车很恐怖啦!
她突然来个急转弯~Zzzz.....我朋友就说:“我们还没有买保险啦!” 哈哈!!!!但也总算也平安到家~~ =D (你不要骂我~因为。。。真的很恐怖咯!就连你也这样觉得!!你还说什么啊。。这种叫做随机应变?我的天!!!)害我“留下深深的印象”
~Zzz............................................................=X










凌晨一点四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