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还是很Down!

十月十号


今天,
心情还是不能恢复~
因为我还没有得到我要的答案!
是真的那么难吗?
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满头雾水~
弄到我提不起精神~
为什么。。
再为什么。。。。。。。。。
可以不要这样折磨我吗?
你非得要弄到我哭才甘愿吗?!!!!
我真的没话说了。。
我尽力了!!
对不起。。。。








下午五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