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Deevapali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很快又要放假了,
很快又要上Upper 6 了~
很快又要考试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哦!!
=D
今天的气氛好像不是那么浓厚~
华人新年比较夸张~
哈哈!!
等下下午要和几位朋友去老师家吃东西!
哈哈!!
老师请吃~
我们当然去啦!!!
XD
我真得很贪吃一下~~
没有啦。。。。。。
是去凑热闹的。。。XD
然后今晚不知道又有什么节目了~~
嘻嘻!!
Happy Deevapali~~~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哦!!
宁
下午一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