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中秋节。。
我很早就醒了~
因为,
我和我朋友要去北海佛教会~
是我的朋友邀的~
因为。。
在那举办了祈福会~
是为那些即将面临PMR,SPM,STPM的学生们而举办的~
但愿他们考到好成绩~
临时抱佛脚~
=D
所以我们也去~
是特地为我们学校的学生而做的一场祈福会~
大约有150人左右吧~
我们学校的华人~~~
也应该来齐了吧~
哈哈!!!
诵完经后。。
大约是十二点多~
那里的阿姨们还特地为我们准备了斋饭~
很好吃噢^^
吃饱后。。
我们就回家了~
到我家后~
开始自拍了~
哈哈!!!
原本是下午要去学校的~
我们受邀请去学校的Sambutan Hari Raya吃自助餐的~
可是一些朋友不要去~
我也不想去了~
因为还要穿Formal的~
Sianzz....
不去了!
哈哈!
^^
晚上了。。。。
我们去舅舅家庆祝“中秋节”~
想象的是。。。。
在舅舅家外面~
*赏月,喝茶,吃月饼,谈天。。*
到最后变成。。
在家里面~
*没有月亮赏*
下雨!
讨厌啦!
竟然下雨~
下一整个晚上~!
都知道我很喜欢赏月的!
偏偏没得赏~
=(
Zzz....
我们买了KFC去那里吃!哈哈!!!
吃饱后~
大家就坐在一起讲话咯~
我就在那里拍照咯~
=P
就是这样咯~
中秋节就这样过了~
嘻嘻!
到我到家时。。
雨还在下着。。。。。
刚才看报纸说~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希望今天可以看到月亮~
(*^__^*) 嘻嘻……

宁
下午三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