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华人八月十五~月圆之日~
现在的中秋节没有像以前那样提灯笼了~
*长大了*
想起以前。。中秋节时。。
邻居们都会带着小孩子一起出来家外面提灯笼的。。
我们都提着不同的灯笼~
最喜欢的就是。。。
有一只龙的形状的~是以前的~
很大很大的~哈哈!
现在不懂“飞”到哪里去了~
zzz....
现在提灯笼的一个都没有~
哈哈!
以前。。
我至少会烧掉一个纸作的灯笼~哈哈!
然后我们就会点很多的蜡烛~
然后当做是生日那样~哈哈!吹蜡烛。。“炒菜”等等!
真的很好玩!
想起以前过的中秋节,我只记得玩的而已!哈哈!

现在。。。
吃月饼~赏月~品茶~谈天~哈哈!
*好认真的玩意儿*~
今晚的中秋节。。
应该有出去~
^^
希望今天能看到圆圆的月亮~
哈哈!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花好月圆,福满人间~

宁
早上九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