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低落~

九月十号

终于知道........
有些事情不止只有一个方法可以找到你要的答案!
有时。。
只要“用心”去想。。
就会出现你所要的答案~
而且。。。
别人教你的,未必是你懂的~因为每个人的作为和想法都不同。。
所以那只会让你更加的不明白~
然而。。
是靠自己的话~我相信...
那将会是你最满意的答案!
^^

~~~~~~~~~~~~~~~~~~~~~~~~~~~~~~~~

今天的心情不是那么的好~
不知道为什么。。
脸带着微笑的我。。
心里总是很低落~~
=(
我总觉得我很怪~~~
但是我又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咧~
怎样呢?
一整天魂不守舍~
刚才拿着剪刀也会拿到掉在地上,“好彩”那把剪刀没有刺进我的脚~
然后我的手又割到~~
Zzzz.......
干嘛啊!!
希望今天赶快过!!!!!
好让我开心起来。。好吗?













下午三点十六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