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对我来说。。
是一天很开心的天~
我的最好朋友---Pinkpink她生日哦!^_^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可是,我觉得你会看到!
也希望你看到咯!
嘻嘻。。。
Pink...
我从中一就认识你了~
到现在算算一下应该有六年了吧?
这六年来。。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我们彼此利用了这六年来了解对方~哈哈!
说真的!我真的很了解你!小心哦!哈哈!!!!
没有啦。。就是很了解你咯~希望你也是!
今天是你的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过得怎样?
你在大山脚那里真的很不方便~
要见面也要Aim zun zun 时间~
也要想想时间~
因为大多数时间都不合。。。
六年。。。。我们都过得很开心!
吵吵闹闹!嘻嘻哈哈!跳跳跑跑!
至少。。比现在。。还快乐!对吗?
中学生涯。。。。。。真的给我很多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甜。。酸。。苦。。辣。。!!
你也赞成的对吧?哈哈!
至少。。现在回忆起来~嘴巴还会微微的上扬笑着~=)
嗯。。。我在这里唱生日歌给你听好吗。。?嘻嘻!(不要嫌弃咯~XD)
切蛋糕咯!
等下!你生日的愿望是什么?
嗯。。。。。。。。。。。。你在这里许愿好吗??
闭上眼睛~心里默念。。。。
1.
2.
3.
^^好了?吹蜡烛~~^^
^^好了?吹蜡烛~~^^
嘻嘻!希望你的愿望会成真噢!
Pink..明年的STPM要加油哦!
Pypy为你加油加油加油!↖(^ω^)↗+u+u~~~
祝你生日快乐!学业进步!
Muaks!!!!!

宁
晚上十二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