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爽~

九月二十九号


今天在学校,
又再没有什么老师进班教书~
继任老师是因为去了Kursus..
因为他是其中一位MUET Examiner, 要去听K.
所以很闷啊!!
我和我朋友就在班讲话~
整整讲了两节的话。@.@
哈哈!
很爽!
很久没有讲到那么痛快了!
^^
我们说回以前在中学时的一些东西~
无论是。。朋友还是爱情~
都让我回想起很多的东西~(防老人痴呆症。。^_^)
真的!
以前。。
真的给我了很多的美好回忆~
有点怀念~
可是。。。。。。。
也就只值得我怀念~!
换做是现在的我~
或许当时就不会做出那样的决定~
现在的我。。
想得长远点吧?
^_^
跟我朋友说完话后!
又走去隔壁班继续跟我弟和其他朋友继续~
哈哈!
他们很搞笑!
一点点就笑了~
所以也很开心一下!
今天真的讲了很多很多。。。。。。
偶尔这样一下也不错啦!
嘻嘻!
等下又要从六点补习补到十点!!
我的天啊!!
很累咧!!
我的生活每天都是补习补习补习!
没有补又不行~( 资质不好)
Zzzzz.......*sleepin*



下午两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