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七号
昨天不是说,
我的班的朋友都很古怪吗?
嘻嘻。。。
他们真的是。。。。
超古怪~
今天,
他们还跟往常一样咯~
(感觉假假的)
上了四节的课过后~
嘿嘿!
重头戏来了~
你知道他们做什么吗?
他们。。。。。。。。。。。。。
叫了我们集合在我班后,
就端出了一个蛋糕来。。。。。。。。。
今天都没人生日啊~~
答案是:
他们是要逗我们开心的~
因为,
这几天的我们,
心情都不是那么好~
她端出来的那一刻!
超感动~
是真的很感动。。。
也很惊喜啦!
然后,
她就说:
“你们不要再伤心了哦~
要记得还有我们!” 这样。。。
我啊,
忍着咯!

心里默默想着,
你们真的很贴心,
真的很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
哈哈~
然后,
就由我们的“妈妈”。。。
代表切蛋糕哦!
那个蛋糕不是生日蛋糕
。。
而是。。。。。。。。。。。。。。。。
Happy alwayz 的蛋糕~
(*^__^*) 嘻嘻……
他们说:
“ 看我们都很down......
所以~
我的。。。。
"kai" bro...就想了这个“妙计”。。这样”
逗我们大家开心~
虽然你就有点坏蛋啦!哈哈
不要骂我咯!
可是,
你这样做真的让我很窝心啦!
呵呵~~
可是,
你偏偏就没有来~( 生病)。。
太巧了吧?!
然后大家就一起吃蛋糕咯!
^_^
还有我们级任老师请我们吃“黄梨饼”(Hari Raya )
也很好吃!
谢谢哦~
最后啊。。。。。。。
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好,
哎呀。。
真的很谢谢你们为我们做的一切!
真的很感动,
也很惊喜(你们所要的咯,要不然就不会藏到那么密!)
哈哈。。。
朋友们!
爱你们咯!
哈哈~(害羞)
p/s: 为了要隐瞒这个事情,我的朋友还说了一下超“瞎”的东西,还说要转校啦!所以要庆祝啦!然后,过后又说要为某某人庆祝生日啦!哈哈,好瞎哦!到底是什么理由?怎么那么多个?哈哈!最后,是为了我们!感动~谢谢!

宁
晚上七点五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