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四号
今天,第一天才开始写这个部落客~
因为,没办法了,没有地方可以让我这么的说那么多话~心情超低落的!
真的真的超低落~也很暴躁~
动不动就拿别人出气,对不起!!
我真的无法控制我的头脑不去胡思乱想!
昨晚已经失眠了,今晚应该也是吧!
现在,满脑海里都是他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即使他很少跟我聊天,
但。。。。毕竟都同班同学两年了!都是好朋友了!
所以满脑还都是他的影子,很伤心,很不舍。
昨天早上,我好朋友在我还没睡醒时,就带给了我天大的噩耗!!
我一时间真的无法接受~我以及每位朋友的反应就是。。
“ 别开玩笑啦!骗我的吧!!我就知道你骗我!!”
可是,我可不是也那么的希望吗!
希望那是假的,开玩笑的,或者是我在发梦吧?!等等。。来安慰自己!
过后,在几位朋友的确认下,
我沉默了,没话说了,静了~~~~~这是是真的!
你。。在我心里,是一个多么开朗的人,怎么啦你!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让我们大家很难过!你到底怎么了?!
你留下给我们的却是满满的问号!
我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
因为,竟然在这样的情况下跟你说话!我不要!!!!
你现在在哪里,还好吗?
现在,在听着。。。Dont go away!! 眼泪在打转。。。不要流了,好吗.....
今天,很多很巧的事情都发生了,
不该发生的都发生。。。
不懂怎么了~
今早,
在学校做的任何一个东西,
都会让我们想到你,
*音乐*
*乐器*
满脑还都是你!
很辛苦。。。。。。。。。。。。。
*心痛得无法呼吸。。* *崩溃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你这么做!
但,大家都说必须接受,这是你的决定,你所做下的决定,没人能改变,难道,伤心就能让事情重新来过吗?
对!这我都知道,
可是。。。。。。。。。
我们大家需要的是时间~
时间能冲淡一切!
希望真的能~~~~
我的一班很要好的朋友们!
你们都听到了吗?
不要再伤心了,
他也不希望看到我们这样!
大家就默默的为他祈祷。。。这也是我们唯一唯一能为他做的~~~
朋友,希望你一路走好......我要让你知道的是...你是我们永远的好朋友!
我们会把你深深地藏在心里~以及你所带给我们的一点一滴,好好地藏在心里。
你听到了吗?
....
....
....
安息吧!朋友!我们永远的好朋友,你永远都在我们心里........................

宁
凌晨十二点二十七分毕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