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知道你们是真心的~

九月二十九号


今天收到有三封关于那个问问题的(blog里面也有),
我朋友回复我的!
哈哈!
很开心啊~
他们给我的答案。。。
有些很好笑咯!!
但是。。
我感觉到很真心~
哈哈!
我把它储存起来了~
嘻嘻!
很喜欢最后一题~~
我也希望会成真!!
真的!
是真的!!!!
XD


晚上十一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