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谢谢你们!

九月十五号

这几天发生的事,
伤心是有的的,
很感动的是,
很多的朋友对前来问候,
让我感到很温暖~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们会很坚强的继续活下去~
因为我依然相信,
他还在。。。。。。。。。。。。。。。。。。
默默的守护着我们大家~
加油!
向前看~~~~~~



下午一点毕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