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
很开心咧!
刚才补习做了Speaking练习。。。
哈铪!
是有史以来三个月第一次是做Speaking做到那么开心的!^_^
Sir说大家都有进步!
所以就从Candidate A..Candidate B......Candidate C..到我Candidate D..压力就超大!
因为Sir是在每一位Candidate做完TaskA后讲评的。。
由于我是最后一个~
所以。。。
压力好大咧!因为前面的都很不错!^^
哎呀!
然后有一位我的siao siao 的朋友就在那边很开心的在笑~
就害到我的Grammar 乱乱来!因为我也在笑!(那时我在speaking着~)
今天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很开心~可能是Sir你今天心情不错哦?怎么你也在笑!XD
很开心听到的是。。。大家都进步了!耶!!!!
加油哦!
其实。。。。。
每次的Speaking我们都是怕到冒冷汗的~
zzzz....
然后好了之后就脚在那里抖~抖~~抖~~~ =X
超怕的好不好?!
唉。。
没办法。。
还是得练习练习!
十月二十一号就要考了~
怕怕哦!
希望大家加油咯!

宁
晚上七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