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珍惜呀~

九月十六号

今天,
跟我的好朋友聊天....
就说到~
现在,
我们都很“看得开”....
不会为了小事而计较~
伤了彼此的感情......
因为,
我们现在真的清清楚楚的知道~
人生无常~
因为......
你真的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啊,
现在就要很珍惜每一段感情.....
无论是,
*爱情*
*友情*
*亲情* ( <--- 最重要的!!! )
因为,
只有这样做,
才能得到你要的幸福~
懂吗??



晚上七点四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