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
我的一位好朋友,
她传了一封信息给我~
哈哈,
内容是。。。。。。。
“ 如果你把我当朋友的话一定要填满哦!*真心话* 往往在彼此面前....都有说不出的真心话...
朋友不应该隐瞒任何秘密...如果我们是真正朋友....请填满一下表格......”
- 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 =
- 你喜欢谁 =
- 你讨厌谁 =
- 你最信任的的朋友是谁 =
- 你最喜欢叫我什么 =
- 你想要我叫你什么 =
- 三个令你最难忘的事( 关于我 )=
- 你谈过几次恋爱 ? 感觉怎样 ?
- 你梦中情人的性格及条件 =
- 最后............请说出你想对我说出的真心话~ ( 一定要写 )真心的哦~ ^^
就是这些!
刚才,
我回她时。。。。
也花了我不少时间~
我可是很认真回答的哦!
^_^
现在。。。。
就把这重大的任务交给你们!
给那些来看我的部落客的人~
记得要写哦~
给我留言~~~
嘻嘻!
谢啦~~~~

宁
晚上十一点



4 脚印♥:
1.可爱,乐观,爱笑,很好...
2.不清楚
3.没有
4.你们(5science)
5.你要我叫你什么,我就叫你什么咯
6你要叫我什么就叫咯
7那天朋友聚会的party,以前我们一起补习(form3),在班的那些日子
8.一次,很好
9.十全十美
10.高兴认识你
喂。。你写的很简单咧~哈哈!!谢谢你~^^祝你找到十全十美的女生~haha...XD
对不起咯...因为我没空,看到了又不可以不写,所以短些咯!你要我叫你什么啊?叫你妹妹...哈哈~
耶。。。。妹妹啊?感觉我大过你列!哈哈!!!!!XD 做什么大事不得空?!嘻嘻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