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有很多东西很想写~
可是,
到家已经要到一点了~
所以很累了~
就没写,就今天写吧~
^_^
昨晚,
朋友约了到我另外一位朋友的家吃火锅~~
哈哈哈~~
我和我一位朋友很早就到了~
所以就等人齐了,
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嘻嘻~
^^
游戏开始了!总共玩了三个游戏~
游戏的细节我不想多说~
因为,
从此以后!
我都会很怕花生、西瓜、面粉!哈哈~
开玩笑啦!
嗯,
玩完后,
我们都很饿了~~
就开动了~~~
火锅哦!!
这次的火锅是由几位男生们一起煮的~
谢谢你们啦!
因为昨晚玩到疯了!忘记跟你们说声谢谢!
希望你们在这里看到咯!
他们还说~
这次竟然是男生煮给女生吃!
哈哈!
Paiseh 啦!!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哈哈
吃饱后~
收拾好后,
大家就坐在客厅里,
看我朋友们玩Wii...
^^
很好笑!
他们玩那个摇呼啦圈的!哈哈~~~!!
XD
动作很好笑一下啦!
=P
然后,
大家开始自恋了!!
哈哈,
我拍!
我拍!
我拍拍拍!!
哈哈!!
这里就是一些些照片哦!
还有很多很多~
放不完~
嘻嘻,
就放一点吧~
有些还没有拿到~~
^^
来来来。。
大家来切面包咯!
哈哈!!!!
这是我一位朋友从Kampar带回来的~
哈哈!!
谢谢你的面包!
很好吃!
嘻嘻^^
来切面包咯!!
切完后~
大家就坐在一个圈圈。。
我不知道他们要玩什么~
哈哈!!
结果,
是玩TRUE OR DARE~
可是,
他们说TRUE的话,
也会有人说假的~
所以,
就只规定玩DARE,
我没有中招!!
哈哈!!!!!
不用唱歌!!
“好才”~~
玩完后已经是十二点多了~
肚子又饿了~
所以又再吃~
哈哈!!
巨无霸面包!!
嘻嘻!
这时候已经很夜了~
我们大家也都回家了~
我朋友载我回~
到我家时。。。。。。。
还继续拿我的手机来自拍~!
哈哈!
好了,
昨晚的聚会就是那样哦!
哈哈~
很简短的写哦~
当中包含了大家的笑声~
嘻嘻哈哈的!
昨晚我真的很开心!
朋友们!
谢谢~
祝我们友谊万岁!!!
YEAH!!!
p/s: 可惜的是还有很多位朋友不能来~~ =(

宁
下午五点五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