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天空~

九月二十三号

刚才,
去吃早餐时,
驾着车,
我不经意地往上看着天空~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秒钟~
但是。。
我却突然间好喜欢天空!
那蔚蓝的天。。
好大的一片天。。。
很美。。
感觉好想飞上去!^^
蓝色的天,
衬托着多样化的白云~
那种感觉。。
真的很喜欢~
^^
有机会,
我们应该多看看天~
那时我们才知道。。
我们是多么的渺小。。。。。。。。。。。。



中午十二点三十九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