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erm.......
对我来说这首诗一首很好听的歌~
我的 “ kai ” bro 介绍的~
嘻嘻....^^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宁
凌晨十二点五十分



2 脚印♥:
现在三点半,我只是想跟你说这首歌我以前也是很喜欢的,这首歌是盐介绍我的,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明天见!!!晚安!!!
哦。。为什么你整天那么迟睡的?!
哟!!!哦。。是他介绍你的哦~~嗯!我很喜欢~~~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