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Hello Kitty + Strawberry~

九月二十六号


刚才我姐跟她的好朋友去SunwayCarnival~
那时我在zzz...
她回来时,
就ShowOff刚才她买的东西!~
^_^
她买了一个不知道要叫做HelloKitty还是Strawberry~
又或者是REmix 的!!
哈哈!!

有图为证~
可是是真的还蛮可爱的啦~~
嘻嘻!




可爱吗?^^



很舒服的坐在我的电脑~~
zzz....=.="




晚上十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