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闷闷啦!=.=""

九月十七号

现在,
好闷啦~~
怎么办?
明天开始就放假咯!
虽然放假听起来好像很爽~
可是啊,
~闷咯~
假如。。
可以出国还是去哪里就还好咯~
要不然真的是。。。
日子难过~~
哈哈!
你们呢?
放假要做什么?
还蛮想要出去看戏的咧~
哈哈。。。。。。。。。。。。。






晚上十二点十五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