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开斋快乐~

九月二十号

今天是开斋节了~
^^
可是,
现在我还在家~~
嘻嘻。。
等下才出去,
开斋节的气氛不是那么浓厚~
哈哈,
反而今天是华人比较热闹~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今天有很多华人都结婚了~
把马路都塞得水泄不通~~
zzzz.........
然后
刚才早上去巴刹逛逛~
华人很多耶!
哈哈
都没有什麽马来人的~
可能马来人已经回Kampung 了吧。。

SELAMAT HARI RAYA ~~





下午三点五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