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有意思~

九月二十三号

昨晚,
在看戏时~
有一句对白很有意思
所以就写了下来~
是关于爱情的啦~
^_^

爱情就好像一种瘾似的,当你有着它的时候,你就会很开心,但当你失去它的时候,就会很痛苦。而当你要习惯失去爱情的时候,就等于戒毒一样,要靠你自己~无人帮到你!



是真的哦~
还有的是。。。。。。
不要为了爱情而牺牲你某些东西!
是真的真的很不值得!
要想着。。。。
这世界上还有更美好的东西!
再俗一点就是~~
这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更好的‘花’ 和 ‘树’。。。
一定给你找到一朵/ 一棵你理想中的 花/树!





早上十点十八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