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聚会~


九月十八号

刚才下午~
我的朋友打来,
约我说星期天傍晚出去~
《朋友聚会》,
我会去哦~
因为。。。。。。。
我会好好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Yeah!!
^^
还有的是,
我们有一位好朋友会回来~
所以就更加有意义咯!
你知道我在说你吧?
哈哈!
你看你几重要一下!
哈哈
我还在部落客提到你咯!
=P
看到的话~
留言给我咯~
谢谢!
期待那天的到来!
希望会是留给我很好的回忆!
嘻嘻…....





晚上九点二十分

2 脚印♥:

Unknown said...

哈哈!!现在是凌晨一点四十分我还是睡不着虽然明天有数学考试可能是很兴奋吧因为是最后一天了!YEAH!很久很久没有用华语写文章了可是我看到你写的所以我决定一定要在献我第一次(写错字不要骂哦)。最近都发生了一些然我很难想象又伤心的事情,就是他(冷笑话天王)选择了然大家伤心的一条路。那时我也很伤心,最糟糕的是我有考试不能回去送他最后一程,可是还好朋友们开了webcam然我看到他最后的一眼。这事情结束后然我觉得我跟要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我也希望大家也是这样想!!!对对对!!!我又回来了。朋友们真的很想,很想,很想看到你们,你们会不会有我这样的感觉啊?其实我也不知道应该给你写什么!就说我们好了,好像比以前跟深一步了解对方了,跟关心对方了,也比以前跟能谈得来了,可能是最近这件事吧!他家也好像离群的小鸟一只一只飞回来了,我希望飞回来了就不要在飞走了,好吗?这星期日有一个聚会。很想,希望,大家无论如何都出席...好吗?真的很想你们!这次我不在那边了所以好像我在放假...奇怪吧,为什么我这样说因为我不用再亲手搞着party了,每次的party都是由我跟几位老兄一手包办,现在我不用再亲手搞party了,虽然很高心,可是有点不习惯。我希望这次的party能搞得很成功,大家都能很享受在这party。还有的是我看了你写的blog,你说要去看戏啊?是真的吗?为什么不找我们?真的不够朋友!!!还有什么要写呢!!!我就写一些我,其实我很想和你们去旅行的可是就不知道你们要吗!!??因为我看到了我一些大学朋友都能男男女女一起去旅行,他们才认识不久,我们大家已经几年,为什么不能...讲真的啦我很,非常,超嫉妒的!为什么就是我们不能!他还没走之前我还说过要去云顶旅行...好好好,去吧!(他答应了),可是现在...哎,没人陪我去了!我还记得以前他们去云顶时,我放了他们很大辆的飞机...后悔了!可能是这样他放回我飞机...哈哈!一比一打平!我不会怪你,放心...所以我跟要把握这机会问看大家(要一起旅行吗?),希望我能听到(要!走,一起去)...不写了,一写就写那么长,不知不觉三点钟了,我要读书了...虽然我不知要写什么可是我就把我这几天的(心)写给你...还有你这位好好好好朋友我的蛋糕呢?哈哈!想到也流口水...开玩笑的啦!!!晚安!!!

ninnin ♥ said...

喂!你干嘛啊?不写不写。。一下就写到这么长~哎哟!竟然比我任何一篇都还要长!!哈哈~我才刚睡醒耶!就要我‘读书’了!哈哈,你真的有来我的部落客看的咯!(*^__^*) 嘻嘻……(高兴)我就是在等着你来!哈哈!而且。。。你也知道我在写你咯?!=P 喂。。。。。先生!一点了你还没有睡啊?!够力咯!明天我不要看到跑出一只熊猫出来咯!@.@..一点写到三点~~你也是算厉害了的啦!以前写华语作文也没有用那么长的时间吧??
呵呵~~ ^_^ 我很开心啦!看到你写到那么多你的心情!以后开心还是不开心也可以来写~ok??我的影响力有那么好咯?可以让到你‘重出江湖’~写华语~~!!哈哈~对咯!你真的写到很多错字咯!哈哈~~对。。。。我现在也很珍惜你们耶!!你很想看到我们啊?明天就看到了~~嘻嘻!这次的party是谁办的?对啦!想去看戏的~我都没有找人去看~哈哈!!你很好笑咯!写一点一点~然后又转到别的话题!害我也回你一点一点~然后又要写别的了~ ^_^ 好啦!假如我老爸老妈允许的话我当然要去啦!哈哈~!我知道你们之前说好要一起去。。。。。 可是,他先去了~~喂!你是机器人还是铁人?还要去读书啊!!!哟!!这次真的是会看到熊猫了!!!!哎哟哟!!你真的要吗?我真的去买的咯!!!好啦~这位好朋友!真的谢谢你来给我留言哦!\(^o^)/~ 希望这里是以后你可以来诉苦的地方!或者是分享你开心的事哦!我很愿意听。。放心~在这里你可以无拘无束的说你想说的~嘿嘿!!就这样!祝你在这次的考试一切顺利!祝你幸福~要天天开心丫~~~XD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