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无聊的时候~XD

九月二十八号

今天早上去学校时,
感觉很累哦~~
=(
可能是因为HolidayMood还没过吧?
^_^
在要放学的时候,
我和我的“妈妈”....
做了一些很好笑的事~~~
那就是~~~

我们两个人各自写在两张纸~
写什么呢?
哈哈~
看看吧~~
嘻嘻!!

Photobucket
~~我写给她的~~


~~她写给我的(还有附加图案,美美噢)~~ Photobucket



我们是不是很无聊?嘻嘻!
^^



晚上十一点四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