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心~

九月二十五号


刚才,
去FaceBook “逛逛”~
看到有一张照片很美~
不是因为有美女哦~
而是一张在中秋节时,某些人(因为我不认识所以这样称呼)把蜡烛点在一格一格的铁门上面,
排成......心形~


/\/\
\  /
\/

很美哦~
由于不是我拍的~是别人的照片~
所以不方便放出来~
哈哈!
于是~
无所事事的我。。
就画出来了~
不好意思丫~
有点丑~(随便画画的~ )
哈哈!!







晚上十一点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