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下着毛毛的雨。。


九月十五号

今早,
很早就醒了,
外表嘻嘻哈哈的我,
里面却是很沉重的心情,
今天,
带着不舍的心情,
也必须重舍心情~
刚才,
去翻开了报纸。。。。。。。。。。。。。。
却很无意间就给我看到了,
原本还想说要翻找的我,
却不用了,
我看到了!
此时,
心情就更加难过,
读一读。。。。。。。。。。。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一切已来不及了~
已成定局。。。。。。。
只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报纸写的是真的吗?
真的是那样吗?!
我真的不敢相信。。。。。。
请你告诉我是假的好吗?
你知道吗?
现在外面正下着毛毛细雨,
是上天也在替你感到悲伤吗?
还是。。。
是你在流的眼泪?
这几天的我,
都好喜欢下雨~~~
因为,
这样就看不到我的眼泪了。。。。。。
我知道你选择了大海。。。。
那无边无际的大海。。。
让你自由了~~~
希望你。。
能找到你要去的地方~
今天后。。
我就再也不哭了,
就算哭。。
也是在怀念你这位朋友,
安息吧~朋友!
阿弥陀佛~




早上十一点四十六分毕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