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幸福点点名^^


十一月二十六号


哈哈!!无端端被Vicky点名。。。要填这个表格~不过没关系~我很得空,就填了~~ ^^

***--------------個 人 題 - 10 題 --------------***


01 你叫什么:宁宁

02 你的綽號:pypy OR ninnin ( 我的名都是叠字~ 哈哈哈哈哈!!XD)

03 你的血型:B 吧 ~~ ( 还记得这个是我在学校做实验时验的~~ ,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的~ =X)

04 你的星座:白羊座

05 你是男還是女:女的~

06 你幾歲:18

07 你住哪裡:BW, Penang

08 你現在的學校 : SMKTAT ( 应该很多人不知道=X)

09 你有沒有手機 :当然有咯~

10 承上,那是多少:啊???



****------------ 朋 友 題 - 10 題 --------------****

11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嗯。。。。。。。。。。。。。。。。。。很多~

12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没有。。

13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哈哈!我的朋友都很美也很可爱的~~ ^^

14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不懂哦~有吗????

15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骄傲

16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不认真~玩玩的~好像“啦啦子”。。最讨厌了!!

17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要写出来啊??等下写到天亮。。。。Zzzz。。心知啦~

18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Roro,booboo,还有我的老公仔!!哈哈~~整天都看到的~=D

19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应该是。。。。。。。。。。roro??? hahha!!! blek..=P

20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可爱啊???嗯。。。应该是我最可爱了吧??哈哈!!!!可爱的话。。。。淑芬吧~哈哈!!(她最讨厌人家说她可爱了~~ XP )



****-----------感 情 題 - 15 題 --------------****

2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目前。。没有!!只有我的老公。。。哈哈~~XD

22 如果没有,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随缘分吧~~

23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 :有吗????

24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不懂~~ ( 不要说~)

25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两个吧~

26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嗯。。。算有吗?哈哈!!!

27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嗯。。。晕倒~哈哈!

28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不可能了~~~~

29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因为她很可爱。。。

30 你和另一半牽手過嗎:还用问的吗???=.=""

31 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还有问的吗??=.=!!!

32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有啊~~~小时候咯~

33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朋友~

34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没有吧。。



****-------------- 混 合 題 - 10 題 --------------****

35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不开心,伤心

36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生气。。可是也只是暂时,希望他不要再这样对别人~因为。。别人也会这样对回他。。。

37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ermm...伤心~失望~

38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傻吗?!!我现在幸福得很。。。=)

39 你上課認真嗎?:有时会,有时不会。。

40 你功課好不好:中等。。

41 你开电腦都在幹嘛:哈哈!写BLOG ~ Facebook ~ 听歌 ~ 看戏~

42 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

44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 兇 手 題 - 10題 --------------****

45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VICKY!! 哈哈~~~

46 这個人對你好不好:都是朋友啊。。你说呢??=.="

47 這個人是你的誰:我的朋友~

48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女生来的啦~想太多了=X

49 你們認識多久了:应该有六年了吧??

50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不错哦。。

51 這個人正/帥嗎:正啦!!=D

52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过:???

53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Vicky。。。你要接受我吗??哈哈!!!=.=""



****--------------- 聯 想 題 - 10 題-------------****

56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我学校的一位女生~~

57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暂时没想到~Zz

58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RORO~~ or BOOBOO~

59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痴啊?自己!!哈哈!!!

60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嗯。。。。。。。(不要说出来,心里知道就好!哈哈)

61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我的一般好朋友!!

62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老公仔!!!惨了,在这里你被我点名到那么多次!!哈哈~

63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傻啊??自己吧。。。=P

64 說到笑點你會想到誰:我的一般爱搞笑的朋友!!!在班时。。。我整天都笑道不停!XD

65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Pinkpink , roro , 和我自己的咯~~ ^^ 




****--------------- 學 校 題 - 11題 --------------****

66 你的班導是誰:Surin and HongTAT

67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第2排,从右算起第二个。夹在嘉慧和紫佳中间~~ =) 幸福的啦!!

68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难忘的是。。。Pn.Tan

69 你的英文好嗎:算差吧!!

70 你的體育好嗎:超级烂。。哈哈

71 你的数学好么:嗯。。。嘻嘻~OK 啦。。

72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现在的!!不喜欢!!!!!!!!!

73 你的學校好看嗎:好看??不觉得。。。

74 你的班級是: 6R UKM

75 你的班級在幾樓:第二楼,也就是顶楼了~~



=================== 点你咯~ =================、

1. Pinkpink
2. Chinwei
3. "亲爱的朋友"那里所看到的人都要写~然后Post在那里~ok?? ^^
4. 还有就是来看我的部落客的~~


谢谢咯!!!
总算写完了~~哇。。。有点累~哈哈!!不过它的问题还蛮有趣的啦!!=D








晚上九点二十分

2 脚印♥:

♥♥Vickyвaвε ♥♥ said...

哈哈~你在跟我告白啊?好啊~我接受你咯~可是你也知道的啦~我老婆还蛮多的~我的大老婆琛也应该会同意我包2奶...哈哈哈~~也不是一个两个了....

ninnin ♥ said...

哈哈!!这样也会同意啊?那你的老婆还蛮好的嘛~~=P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