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Triple 10 的日子丫~
那么好的日子
心情也跟着非常好!^^
本来……我要在今早十点十分十秒跟好朋友们说声Happy 10!!!
哪里知道还是错过了~ 因为太专心听讲师讲话了~~XD (今天早上去上了PA的Seminar..=) )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号十点十分秒我还是就这样错过了~ ╮(╯▽╰)╭
错过了也就错过了……
我现在还有机会补偿の^^
就是现在祝我的朋友们HAPPY 10!!!!!!!!=D
在这那么完美的日子当然也要为我的部落增添一些有意义日子の文章嘛~~^^
今天还蛮多朋友更新的……
刚才一个一个去拜访了~
有的还蛮好笑的~
就是很随意的更新几个句子。
因为~
今天是10.10.10嘛~~
在这那么美的日子应该会有很多拉mai天窗~
^_^ 意思就是说很多人,订婚、结婚。
我的亲戚也在今天注册了~
恭喜啊!=D
其实……日子的好不好也只是个意头吧~
真正的还是要两个人真真正正的珍惜彼此、爱彼此。
那才是真正の永恒……
当然啦~
在这么有意义的日子……一生也只有遇到那么一次……
在这天定下盟约当然也增添了意义啦~
=D
刚才看到一个婚礼的视频……
感动的不是那视频的设计…不是豪华的婚礼仪式…不是漂亮的婚礼地方。
而是…………
那对新人的甜蜜の《告白》…
我还真的流泪了…=')
男: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今天,在这美丽的地方,在我家人和好友面前,牵着你,誓言相守,是我这辈子最浪漫的时刻。从今往后,有你陪我共度所以的生命中的起起伏伏。
女:我想说,在遇到你之前,我是个孩子,从没有想过和人相处一辈子是什么样子,是你突然出现在我生命里,用你的方式打开了一个崭新的世界。谢谢你给了我最完整的幸福。我想告诉你,因为你,因为我们的爱情,因为我们的家庭,我会努力成长,成为你最完美的妻子。
怎样?
是不是很甜呢?
或许应该这么说,
这些都是需要靠行动来证明一切。=)
因为说的跟做的根本就是两回事。
很甜蜜的爱情。祝福你们~
那视频的背景音乐也满适合的……所以看了特别有感觉~
祝他们执子之手,白头到老~ ^^
这世上所谓的爱你一生一世或许已不存在,我也或许也不会再相信,因为我只相信……
小小记录:刚才和我哥喝茶去,因为他说有话跟我说,好好笑!XD 你啊……好好解决吧~~ =X 祝你好运~~@@"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