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十月十四-- 《我们》

我们……
傻傻的相处了四五年……
对大家的性格都了如指掌,
很幸运地说,
现在的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我知道……
以后~
再以后~~
再再以后~~~
或许我们会没联络了,
或许我们不住在同一个地区里……
或许我们就会这样突然失联了。
我想谢谢你们出现在我这几年里的学习生涯,
你们带给了我开心、伤心……
带给了我有些永远不能忘记的回忆。

我想谢谢你们。=)



ps: 在这几天里,突然了解到一些道理。=)
晚上七点四十九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