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十月二十四-- 再一次拥有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
你给的温暖 紧握我的双手
温暖整个寒冬

失去了曾经的拥有
在你离开以後
带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没有你的夜特别漆黑
只能闭上双眼去感觉
没有我的夜 谁在你身边
代替了那个从前

失去了曾经的拥有
在你离开以後
带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没有你的夜特别漆黑
只能闭上双眼去感觉
没有我的夜 谁在你身边
代替了那个从前

能不能再听一次你说爱我
回到还在你怀里的时候
能不能让我 再一次拥有
曾属於我的温柔

能不能让我 再一次拥有
曾属於我的温柔

《再一次拥有》



晚上八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