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十月十三-- 价值观






就算还爱着彼此~放开也是一种成全。
我没有好好珍惜过爱,所以我更没有资格谈爱。





晚上八点四十七分

4 脚印♥:

ksh said...

爱情,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彼此都很乐意的为双方付出。。接受双方的一切一切。。。那就是傻傻爱!!所以,没什么值不值得的,知道吗傻瓜?感情世界里,是没谁错谁对的!!更没有人会怪你。。。【爱情】, 没人懂它何时会来,何时会去。。。唯有能的就是珍惜当下。。如果,你认为放开他。。他会更快乐。。那,肯定的是件好事。。。因为,喜欢风筝得人未必一定要放风筝。。在旁观赏,也是件很快乐的事!! 同时,也吸取‘新鲜空气’吧。。。哈哈。。 如果,找到了一棵树release de oxygen gas是让你念念不忘的话。。go ahead吧。。哈哈。。珍惜。。别再错过!!因为,我们要从错误中学习。。那架势【人生】。。 每个人都会犯错的。。你要相信的是,这次一定会更好。。。会更幸福。。知道吗?小傻瓜!!疼你哦。。。

ninnin ♥ said...

SotongBuubuu...你写到这么长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复你~~== 哈哈!在感情世界没有计较谁付出得多谁付出的少,就看两人是否真的相爱,假如是,就真的不会计较那么多。对…我把他放开了,他的确快乐了。=)这……是让我欣慰的吧~Buubuu~~你以为要找到一棵Release o2 gas的那么容易啊??@@“ ^_^ 没有啦。就………失去过了会害怕。哎,这些事很难说~ 就像你说的吧,我能珍惜的我就会珍惜。我当然相信下一次会更好~哈哈!我也希望~~^^知道了~~疼你!muacks!!!=D

ksh said...

haha.. 一切随缘呀。。。你一定会找到你要的‘树’...因为,我们都不急着要...是吗?你一定会幸福的...哈哈!

ninnin ♥ said...

haha!!!我会找到的^^你也是!祝你幸福~~=D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