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十月七日--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也是我好朋友生日……
她……是我在新学校认识的“新”朋友~
现在可不新了~
因为都熟了,
就像煮鸡蛋一样……
也有熟的时候~ XD
今天是她的生日,
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今天我们给她的意外惊喜……
希望她会开心~
然后啊~~~~
又有人起早八早去McDonald给她!
Happy meal噢^^
不甜才怪!!!
哈哈哈哈哈!!!XDXD
\(^o^)/~


她是一位很喜欢棒棒糖的女生~
^_^
在这里就送你棒棒糖啦^^


祝你生日快乐……
许愿……
吹蛋糕吧~~ =D


愿你的愿望会实现!!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可是我会永远记得我拥有你这位朋友!^^

下午三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