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十月十九-- 无言

今天,
我疯了。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我很怪。
很怪……真的很怪。
我突然有种感觉,
那种不想要面对有些朋友的感觉……*escape*
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今天的我真的很Down………………
我真的好想好想…………

现在我知道,
原来我也会有这么一天。
哥跑来问我怎么一回事~
我也无言以对,难以回答。

*Down*

希望明天我会开心点,我真的希望。

刚才看到一位博友的部落,
她说在伤心时听悲伤的歌是自虐。
我想说
假如明知道有些东西看了会让我伤心,我偏偏去看,
我也是自虐。==
另外一个好听的解释就是自找的。
No one is prefect in this world..........


晚上七点四十三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