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十月六号-- 问题


哈!
今天脑突然间……想了一个问题~
突然闪过的问题
我好想把这部落给暂时关闭~
没有任何原因
没有任何解释
没有任何不妥
没有任何问题

就想…………

休息。


可是我了解我自己!
我会不舍!
一天没有上来看看~
会觉得今天好像少做了一些事~ ==
*ADDICTED*
这里就像我第二个家!
怎样??

=(

p/s : 假如那一天你看到我把部落锁了,是因为…

我好想问……
这世上
有没有一架机器可以帮忙“洗洗”我满脑子的问题?



晚上八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