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十月十八-- 第400天

没错~
我很光荣的说~
本人的部落已经维持到400天了~
Yeah~~~
其实……
我不觉得是过的那么快的~
因为……我是毫无压力得在经营……
没有为了什么而继续写下去……
我只想……
把我在生活上遇到的点点滴滴说成故事~
=D
第四百天了……
其实身为部落发烧友的我们……
想要持之于恒也有一点的困难……
所以要写上几年几年的部落对我也是有点难度~
可是……
没关系~
就顺着继续走下去……
=)

永恒,爱……第四百天岁快乐^^

这几天的天气简直…………热透了~
站在太阳底下犹如在煎鸡蛋~@@""
我……熟透了啦~~ xD 
而且身边的朋友们都生病了~~ =(
要好好照顾自己。=)
今天……
我感觉到我好累……就是那种倒下床不到一分钟就能睡着的那种。
可是却很想又不想休息的感觉~~ ==
我怎么啦?????????? 

续:接下来的一篇…内容锁着。有时候……我就是会不明白~~ 

晚上十点四十三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