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美好的一天噢~
这几个月都是好日子~
不错嘛!^^
相信今天也一定有很多人注册结婚の~
祝你们幸福。=D
我都很爱更新~
纪念纪念嘛~~
今天……
我笑了~~
而且是笑一整天……
好像没停过。xD
是你们陪我一起笑~~~
今天也不懂大家是干什么的,好像吃错药酱……
每个人好像被人家点了笑穴~哈哈
最让我觉得很很很好笑的是……
我们四个女生一起上厕所…
我们却在厕所里笑到……………………爆炸!
她就是这样,很莫名其妙的学我做一些动作~(在厕所也能这样~~@@)
明明就不很好笑的动作,被她学了我也觉得好好笑!XDXD
结果四位女生在厕所里整整笑了五分钟多吧??
笑到厕所也不用上了……==
回到班~
笑话再续。=D
有一位我班的朋友说的一句我是觉得很好笑~
可是他们其他人都是因为我的笑声而笑……@@
他没来上课几天了(因为学车)……
他说:我已经很多天没有笑了,今天终于能笑了~~XDXD
哈哈哈哈哈哈!!好笑咧??
炸到!!
他一直以来就是这样…………哈哈~~ Blurblurの~
我笑了…
谢谢你们让我忘记一些我不需要去记得的事~
今天心情好~~
\(^o^)/~
Keep it up..........
宁
下午六点半




2 脚印♥:
真幸福,
我啊,在班只是啃書啃書罷了,
因為要考試了,
好羡慕你們哦。
你也要快樂哦:)
哈哈~~谢谢!我们也是即将考试!你也要加油哦~~^^ 永远快乐~~=D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