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十月一号-- 考完试+迟来的《中秋晚会》


没错!
我已经在部落蒸发了几天!
哈哈哈~
这几天我可是很难耐的啊~
你以为我很好啊?
哈哈!
超想这里的!
=D
今天终于考完了~
很想大声呼喊
万岁!!!!
可是……
一阵沉默~
因为真真正正的考试已经近在眉睫了~~-- STPM 
@@"
所以就算想喊出来~
也把它硬吞回去~~ =X
哎~╮(╯▽╰)╭
可是在这里没关系嘛对不?

万岁!!~\(≧▽≦)/~

xD

今天我可是很放松的~~!
一回到家就把我之前所说的偷心大圣PS男给看完~
只剩下四十五分钟罢了~
因为考试要到了
所以就很有毅力的不看!!xD
就是这四十五分钟…
刚才把它看完了~
之前我是在电视追看的~
现在只好上网找来看~
结局嘛…………
不错!!
偶像剧大多数也就是这样~
很好的结局~
有情人终成眷属^^
皆大欢喜嘛!=D
这样才会满足到观众的要求~
要不然有一些电视剧
看到最后……
要不结局就这草草了事~
要不就结局很悲……很不圆满~
那……我很不喜欢の~
=)

所以……
这部戏并没有让我失望哦!
^_^

看完戏……
做什么??
睡觉啦!!!
考了一星期精神都要快崩溃、疯了!!>.<"
哪里可以不补充睡眠~~@@!!
所以咯~
就睡了两个小时!!!哈哈哈~~
直到妈妈把我叫醒
所要去居林了~
我才甘愿慢慢的爬起来~~
爬起来竟然感觉还是很累!=.="

今天刚好考完嘛~
所以我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
去中秋晚会~
(*^__^*) 嘻嘻……

七点多
到那里~
很多人~
真的是…………
人多的地方~
最多的是什么???
……
…………
………………
…………
……
食物啦!!!
~\(≧▽≦)/~啦啦啦

哈哈哈~~

所以咯!
差不多等到八点多酱~
人差不多都到齐了~
就开餐了~~ Huhu^.^
告诉你!
真的很多人一下!
( ⊙o⊙ )哇

有一个场面很壮观の……
就是啊~
我和两位朋友站在一个地方~
一眼看去就是放食物的位置~
在师父还没有吃之前我们都没有吃~
当师父拿完食物后…
Auntie auntie们就说~
师父开始吃了~
大家开动咯!!=X
从我们那个角度看过去~
就看到一群人往食物方向走去~
哇!
==
结果~
我们三个就等啊~
因为太多人啦~~ =X

食物准备到很多很多~~
就足够让一百多人吃的食物~
多到我有点吓到!=X
上有炒米粉,炒果条,炒饭,炒面!
下有意大利面,蘑菇汤,寿司。
甜品:水果~ (苹果,梨子………………)
饮品:凉粉~~ ^^
配菜:咖喱

然后又有BBQ~~
三个炉~
BBQ的食物有:Jagung....多种选择的Satay...OTAK-OTAK..等!

注:我以上所说的食物都是素食哦!!

可是,
你可别小看~~
素食简直就好吃过荤食~~ ^^
 居林那里的素食……我最爱!
就算是清炒青菜~
青菜有的也是自己种
我也觉得很好吃!!
很多人都是那样认为~
我听过很多Uncle-uncle都说~
外面的素食很多味精,不好吃~
这里简简单单也能吃上两碗饭!=D

想看照片吗?
哈哈!
这些照片我可是很“争取”时间拍下来的!
因为都说了~
一群人涌向那里!
根本拍不到~~@@"








意大利面酱料和蘑菇汤……



哈哈!看她那样子~ xD
知道为什么她这样吗?
因为要引诱我姐!=P
谁叫我姐没去!xD


这是“鱿鱼eng菜”……
当然是素的啦!
很像对不对??
告诉你,好好吃噢!=P


她烘给我吃的!
甜甜的~~O(∩_∩)O谢谢


用这张照片做结尾~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这蘑菇汤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哈哈~
外面看起来……普普通通!
吃下去会让你的心跳扑通扑通!!XD
(我很故意的要把我的句子变到有押韵!xD)
它的味道简直就是很……
一个字!
浓!!棒!!!
我和朋友还说假如有Garlic Bread那就更好~
( ⊙o⊙ )哇!
哈哈~
我们还异口同声的说……
喝下去
有种幸福和恋爱的感觉!
哇塞!
很有感情的话~~ =D
形容到很贴切^^


注:图片摘至网络


刚才有一件我觉得很好笑的事……
就是啊~
今天来了还蛮多青年~
因为青年团嘛~
所以啊!
就有一个女生想要认识我那位男生朋友~
结果啊!
那女生好像很……
就跟她两位男生朋友说她想认识我那位男生朋友~
结果她那两位朋友就来说要认识认识~ ==
结果弄到我那男生朋友害羞到…………XD
最后还说要电话!xD
我和朋友在那里笑到……
笑说现在的男生女生怎么感觉倒反了?
女生变得很主动
而男生变的很被动、害羞~
xD
^_*
我妈很开玩笑的说现在女生不主动不能了啦!
谁说的啊~@@
真的是炸到!=.="

今天吃得饱!
笑得饱!
满足了!!^^
Good night......=)

凌晨一点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