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十月四号-- 谈天

昨晚,去了一间我自认很久很久没去过的一间家,曾几何时,我们是多么的熟悉…熟悉的面孔,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话题,是多么的久没看到、听到、谈到。很久没看见的人,心里难免会有点紧张。一到他家,我觉得哇!好不自在~ 不熟悉的面孔,不熟悉的感觉,以前不会有这种感觉,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有了。还好…我们买去的食物让我们有话题聊了,彼此尴尬的气氛也给缓和了。松一口气。

两小时半……感觉好漫长啊!很难过,还好……不一会儿那高挑的她开始和我说话了~长得好高~站在她旁边,我还有点害羞~@@哈哈! 我们也开始慢慢的谈天起来…我也借由这来慢慢的了解她。以前在一块玩耍的日子没了…转眼间我们都已长大了,谈的都是学业上的问题,知道了她因为学校的关系,学校里的朋友,老师的态度,而沮丧。我听了,顿时慌神了过去,好像是在发呆吧~她喊了我一下,我才回过神来。因为…我想回我以前的生活。我很庆幸,我没有遇到她这样的遭遇,因为有《他》吧~我们以前俩都好像身在局外似的,不理其他“ 江湖 ” 的事~ 悠闲悠哉的过着我们甜蜜的日子!^_^ (我又再想太多了) 她告诉我她学校的朋友都很惨,在交友网络批评她!还把她的照片放上网,狂泛指责她!她朋友看到了,告诉了她,她告诉我说那时候的她很崩溃,因为写她的竟然是坐在她旁边日对夜对的朋友。让她觉得好失望,为什么她可以这么做!让她觉得朋友算是什么!这样的朋友她宁愿不要!所以她告诉我,她想换学校。

我告诉她……每间学校都有好有坏,看你是否能不能不要让自己参与那不好的东西,这样而已~要自爱。她年纪还小,我告诉她不要学坏哦!她点点头。可是……她在这样的学习环境她能吗?她能好好的读书吗?我还真的不知道…我只告诉了她…假如你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再忍了~就换吧!竟然你在那间学校过得不快乐,何必为难你自己,换换环境,或许会更好。最后……她问了我一句我觉得好好笑的东西~ 她说:“ 姐……你有男朋友吗??” 什么啊!哈哈哈!当然没有!好好笑~

这世界上没有绝对

我绝对不会……
我绝对不会……
不!
万事无绝对!
看你是否有试着努力过
这样而已~!

你……要加油!

下午三点十三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