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师父带了几位Uncle,Auntie,和我们这几个小瓜去了Perlis~xD
一辆车11个座位却坐了12个人~
哈哈!
所以很多人都坐到腰酸背痛~~ xD
嗯……
我们去的地方是在泰国边境~~ Kaki Bukit..
我们看到了通往Hatyai的关口~
可是却不能驶进去~
因为我们没有带Passport!! =.="
一辆车11个座位却坐了12个人~
哈哈!
所以很多人都坐到腰酸背痛~~ xD
嗯……
我们去的地方是在泰国边境~~ Kaki Bukit..
我们看到了通往Hatyai的关口~
可是却不能驶进去~
因为我们没有带Passport!! =.="
好像没有很多人知道我去吧~ 除了和我同游的朋友^^
那……
是我没有去过的地方…
第一次踏上Perlis的土地…
很生~
两小时半的车程我都是在发呆,放空~
看看路边的风景~~
看看路边的风景~~
一路上都是青青的一片……
好大一片……
那里都是种植橡胶树,甘蔗,还有一大一大片的油棕园~
真的好大一片~
所以那两个小时半我都是在养眼睛~
一到那里就觉得那里好乡下~
那里看不见一栋又一栋的高大建筑物
看不见名贵的车
看不见一间又一间的快餐店
也看不见我们这里常见的超大的广场~
我好朋友笑着问我:你会要住这里吗?
我很犹豫的说一天吧?XD
又或者以后退休后来养老吧~
(*^__^*) 嘻嘻…
城市的人就是这样……很难住进乡下~
可是……我喜欢乡下的一种感觉~
就是那种让我顿时放下所有问题、压力。
把问题抛诸脑后……
可以很深很深的深呼吸,放松身心。
那种感觉
一个字
爽!!=D
在乡下……
没有那种你争我斗……
互相玩心机的情况……
真的很好!
看到他们真的有点羡慕。
小孩天真无暇地在玩耍……
比起城市小孩每天在玩电动
多了一种童年回忆吧?
虽然他们没有城市那种奢侈的生活…
高级的生活水品……
可是他们却比城市人来得开心~
或许这就是人人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简单的幸福**
假如让我选择……
或许我会选择在乡下过生活~
我觉得我应该会很享受~^^
简单的快乐……
我们去了一个山洞……
Gua Kelam~~
里面有点冷冷,又有点热热…
哈哈!
可以听到下面很急很急的潺潺流水声…
很舒服~=)
在洞里我们的脚都是踏着那只是用一块有一块的木板所建成の……
我知道那很稳固~
可是踏在我脚下我却有点不安~~@@
下面又有那么急的水~
真的不敢想象万一木板被我踏坏而跌下去会怎样??
**怕怕~~** =X
而且还有一位很坏蛋的哥哥在他走过的木板都走得特别出力……
他还在那里跳跳跳,摇摇摇~~ ==
换来的是我们这一班女生大声的喊!!!!
哈哈哈!!XD
里面的“石头”算是普普通通~
比起我在Gua Tempurung里看到的算少~
可是……这张……
是我回到家后才发现到噢!这是…………
是什么你们看得出吗??
是…………
老虎头耶!
我也不知道我拍了这些~~@@"
Wow……
还有Pantun咯??
不错嘛~~ ^^
在洞里差不多有大约一小时吧~~
出来时……
就是这种感觉~~
重见天日!
哈哈!!!=D
一上车就下起倾盆大雨~~
真的很庆幸~
要不然…………
我们大家就成了落汤鸡!!哈哈~~~~
******
****
***
**
*
过后我们又去了当地的“购物广场”……
那里没有适合我们的东西~
我们逛得很快……哈哈!
告诉你
那里真的没有华人!!
华人真的是少之又少……
我和朋友比赛找华人的踪影~~
最后她赢了~
哈哈!
真的很少~~ @@"
很奇怪的说:为什么那么少??==
这是那里最常见的手工制品~~
很美一下~
差不多每一摊都有在卖…
最后……
送上我和她的合照~~ =D
哈哈!
坐在后面排的一位Auntie和一位美女……
知道我们在拍照就帮我们摆Pose...xD
哈哈哈~~~
那天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很多都是大合照~~
不好意思我没有放哦……
^_^
玻璃市……谢谢你~
你让我体会了不少东西……
“你”那里虽然没有刚才我所说的那样高尚的生活水品……
可是你却有着很浓厚很浓厚的人情味~
这就是我所爱の…❤
因为这里没有………………
那天我的确很轻松……
因为我只带了我的Body & Soul.....
我把烦恼留在北海~~
所以一整天我都是很开心の~ 嘻嘻!
现在我人在北海~
所以…………??==
*****
****
***
**
*
哈哈哈!
找不到照片做结尾……
只好出卖你一下~
放这张~
这个pose是女生要求~~XDXD
谁叫你一直跳跳跳,摇摇摇那个桥??XD
完~~
宁
晚上十一点二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