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十月四号-- 整理《垃圾》


嗨~
朋友们!
今天我决定了一些东西噢~
哈哈!
想知道吗?
我想……
整理垃圾!
不是纸张,塑料袋,瓶子哦!
而是
我脑袋里满满的垃圾!
再不整理整理
我会疯的!
近期的我
一早起来~
头脑开始想想想……
想很多很多!
发呆时想!
无时无刻的想!
想的不是学业……
而是!!!
垃圾!!
我根本无法专心!FOCUS??? 我不可能做到!
我觉得很累……就真的很累!
>.<"
崩溃!为了那件事我浪费了我几多眼泪!
又有谁知道!!
不了!!
我这样真的很笨!!
我不笨了!
今天我决定了!
我要把这些垃圾垃圾!
全部丢掉!!!!!!!!!!
我知道我只是讲罢了的!
可是!
我真的会丢!!
累了!!!!
把它丢远远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YEAH!!!!!!!!!!!!!!!!
^^

下午三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