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十月二十五-- 我只想…


我只想每天快乐地过日子!!
嘻嘻哈哈没什么不好!=D
不快乐的事情你给我滚远点!不要来找我!; (


笑一个嘛………………


Ps: 
昨晚我差不多用了将近一个小时吧……
除了更新就是突然很有兴致的一篇一篇读我在近期里写的文章……
读到了有些加锁的文章,
我自己竟然忘了我放了什么密码~~ ==
还好最后我还是想到了……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要放锁吗?
就像轩说的那样……
就有些过客让我信不过……
就真的很让人没有安全感。
所以我把它锁起来。
写给自己看~ =)

下午三点四十七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