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只有自己了…
因为没有人比自己还了解自己了嘛~
那…
我了解我自己么?
我觉得应该还不错吧!=)
好吧,告诉你们,
我是一个有点神经质的人。
就是…
开心的时候会笑得比别人开心。
伤心的时候也当然会哭,
可是就会在没有人的时候放声大哭!
可是,
我答应我自己的事,
我终于做到了。
那就是天天抱着平常心,
觉得开心就笑…
就得不开心的时候也很尽量的安慰自己,尽量放松心情
学习---静。
因为…能的话,我就再也不想流泪。( 想而已…可是还是会哭!啊~~~== )
我是一位不坚强的人…
遇到困难我会怕,我真的会怕。
我希望有个肩膀让我依靠
让我觉得,嗯…现在の我很安全。
再来…我不勇敢…
遇到问题我不敢解决
有心想办法解决
可是我还是会缩,我会害怕。
还有…
我没有信心
在很多地方我一直都很没有信心
明明觉得能!可是心里就一直告诉自己不能~!
结果 = 不能!
所以,我希望这世上有壮胆丹…
吃下去什么问题都能解决了。
哈哈!看来自己还蛮了解自己的嘛~
可是就只有缺点到完~ ==
优点嘛…有么??? @@""
“ Don't try and perfect yourself for one person . Wait for the one that loves your imperfections.”
很久以前的一句话
这句话…
有点意思。
可是有缺点的话应该也要改改吧?
哈哈!!
P/s: 明天和一大班朋友吃泡面!!Yeah~~~ Peace^^V
宁
晚上十二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